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埃里克传射邓涵文终场乌龙 三镇2-3惜败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8轮较量,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埃里克单刀赴会晃过门将刘殿座射空门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不久,埃里克助攻塞尔吉奥再下一城。此后,埃德米尔森推射扳回一城。常规时间结束前,谢鹏飞门前劲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张晓彬解围时不慎造成邓涵文攻入乌龙球。最终,武汉三镇队主场2比3惜败长春亚泰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可惜均未形成威胁。第15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右路送出身后球,7号埃德米尔森前插得球后脚跟一磕,皮球被回防的奥克雷挡出底线。第36分钟,长春亚泰队后场出现失误,武汉三镇队断球反击,11号戴维森前场得球后妙传左侧的埃德米尔森,后者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38号芦宁侧身扑出。

第39分钟,长春亚泰队44号祖伊在中场已经挑传身后,11号埃里克快速插上头部停球后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刘殿座射空门入网,武汉三镇队0比1落后长春亚泰队。随后,武汉三镇队加强了在中前场的控制,斯坦丘和戴维森频频在右路制造突破机会,可惜一直未能扳回比分。半场战罢,武汉三镇队一球落后。

下半场第50分钟,长春亚泰队11号埃里克在左路送出传中,10号塞尔吉奥门前停球晃倒了门将刘殿座,推射左侧入网,武汉三镇队0比2落后长春亚泰队。仅仅两分钟后,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43号斯坦丘主罚到禁区后点,13号马尔康头球顶下,皮球被12号张晓彬右脚反向弹射入网。不过,视频裁判及时介入,认定武汉三镇队越位在先,张晓彬进球无效。

第64分钟,武汉三镇队25号邓涵文在前场送出高传球到禁区内,7号埃德米尔森左脚停球后右脚推射入网,武汉三镇队扳回一城,1比2落后长春亚泰队。第76分钟,武汉三镇队37号徐皓阳左路起球传中,13号马尔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芦宁飞身扑出底线。

第88分钟,长春亚泰队停球失误,7号埃德米尔森射门被扑出,谢鹏飞得球后横敲,埃德米尔森再次将球交回,谢鹏飞推射入网。武汉三镇队2比2扳平比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43号斯坦丘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终场结束前,戏剧性的一幕出现,长春亚泰队在右路的一次推进让武汉三镇队后防出现失误,12号张晓彬解围时将皮球踢向中路,结果皮球打在25号邓涵文的身上弹入球网。长春亚泰队凭借这粒乌龙以3比2绝杀武汉三镇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三镇: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12-张晓彬、13-马尔康、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22-刘殿座(门将)、30-谢鹏飞、37-徐皓阳、43-斯坦丘

三镇替补:1-吴飞(门将)、4-殷亚吉、6-段云子、8-邓卓翔、10-桑一非、16-杨阔、17-渠成、19-张文涛、25-邓涵文、29-陶强龙、32-吕海东、40-张辉

长春亚泰:4-奥克雷、6-贺惯、8-汪晋贤、10-塞尔吉奥(C)、11-埃里克、20-张宇峰、21-崔麟、24-严智宇、25-王华鹏、38-芦宁(门将)、44-祖伊

亚泰替补:1-刘伟国(门将)、5-孙捷、13-程长城、15-迪力依米提、19-廖承坚、27-张力、29-谭龙、31-饶伟辉、33-冯率航、34-贺一然、37-黄钰深、39毛开宇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