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海港及时炒掉莱科是止颓的唯一办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27轮,海港0-1不敌津门虎遭遇2连败。《周到上海》赛后发文,这也是天津津门虎在队史上第一次战胜上海海港。

文章中表示,本场比赛的对手天津津门虎其实并不强,而海港队这边,国脚蒋光太和主力中卫魏震伤愈复出,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再加上武磊、巴尔加斯和保利尼奥领衔的中前场,怎么看也不像是要输球的一方。

但比赛最后的结果却说明了一切,排兵布阵有着严重缺陷的海港队根本无法发挥出球队正常的战斗力。在进攻上海港缺乏默契的配合和有效的套路,只能靠球员的个人能力单干。因此这条看上去豪华的攻击线,比赛中却很少能够真正威胁到天津津门虎的球门。

《周到上海》直言,在莱科率领下的这支豪华之师就是无法踢出应有的水准。此前还是只是踢不过强队,现在面对浙江队、天津津门虎这样的中游球队都遭遇了两连败。从本场比赛来看,连续的失利和密集的赛程已经让球员们身心俱疲,下一场输给河南嵩山龙门,迎来三连败的可能性不小。

如何能够帮助海港队走出目前困境?如果本赛季中超结束时排在前四名开外,如果还想在今年的足协杯上有所作为,及时炒掉莱科是海港队唯一的办法。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