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马尔康双响邓涵文替补建功 深圳0-4武汉三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深圳队坐镇主场晋江足球训练中心迎战武汉三镇队。上半场,武汉三镇队围攻深圳队,但是得势不得分,马尔康射门两度击中门框。半场结束前,马尔康还是利用个人能力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不久,埃德米尔森端射扩大比分。此后,马尔康制造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终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邓涵文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深圳队坐镇主场0比4负于武汉三镇队。

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队将对手压制在半场进行攻防转换。第11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角球机会,43号斯坦丘主罚到禁区前点,13号马尔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魏黾哲摘入怀中。第22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直塞,13号马尔康背身拿球后回做,7号埃德米尔森跟上劲射,皮球被门将魏黾哲托出横梁。第25分钟,武汉三镇队21号何超在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起球传到禁区内,7号埃德米尔森头球摆渡,马尔康跟上门前垫射,可惜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42分钟,武汉三镇队战术角球开出,30号谢鹏飞起球传中,第一点被顶出,12号张晓彬迎球劲射,皮球被门将魏黾哲牢牢抱入怀中。三分钟后,武汉三镇队右路起球传中,11号戴维森不停皮球一脚端射,皮球再次被门将魏黾哲揽入怀中。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斯坦丘主罚角球到禁区内,马尔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紧接着,武汉三镇队中场起高球到禁区内,马尔康胸部停球后马上转身晃过防守球员劲射入网,武汉三镇队半场压哨1比0领先深圳队。

下半场第52分钟,11号戴维森在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下底传中,7号埃德米尔森在后点左脚端射入网,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深圳队。此后,双方攻防节奏转换非常快,第64分钟,深圳队19号徐越在外围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70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逼抢后斯坦丘在对方禁区前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稍稍高出门楣。仅仅一分钟后,埃德米尔森右路传中,戴维森回敲,替补登场的25号邓涵文左脚劲射,皮球被门将魏黾哲侧身扑出。第74分钟,马尔康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马尔康亲自操刀命中,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深圳队。

此后,武汉三镇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进球功臣马尔康和埃德米尔森纷纷被换下场。第89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直塞禁区内,11号戴维森得球后转身被张远抱倒,25号邓涵文机敏的抢得皮球小角度劲射入网,武汉三镇队4比0领先深圳队。最终,伤停补时2分钟后比赛结束,深圳队主场0比4不敌武汉三镇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深圳队:11-张远(C)、13-徐浩峰、19-徐越、20-刘越、23-吴星宇、26-元敏诚、30-黄锐烽、31-魏黾哲(门将)、33-杜月徵、34-夏合扎提、35-逯文涛

深圳替补:3-金强、12-廖垒、14-张源、17-付浩、18-陈祥煜、32-季家葆(门将)、36-张骏烨

武汉三镇: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12-张晓彬、13-马尔康、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22-刘殿座(门将)、30-谢鹏飞、37-徐皓阳、43-斯坦丘

三镇替补:1-吴飞(门将)、4-殷亚吉、6-段云子、8-邓卓翔、10-桑一非、16-杨阔、17-渠成、19-张文涛、25-邓涵文、29-陶强龙、32-吕海东、40-张辉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