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克雷桑建功郭田雨头槌 山东泰山5-0横扫长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山东泰山队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武汉长江队。上半场,克雷桑门前垫射首开记录,随后陈蒲推射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莫伊塞斯接陈蒲的助攻再下一城。下半场,阿不都拉木射远角入网将比分优势扩大到四球。此后,替补登场的郭田雨头槌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山东泰山队主场5比0大胜武汉长江队。

开场第5分钟,山东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莫伊塞斯主罚到禁区内,9号克雷桑在后点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铲射入网,山东泰山队1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第10分钟,9号克雷桑接队友的直塞后突入禁区一脚推射,皮球被门将张振强扑了一些后想球门滚去,武汉长江队42号李达快速回防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19分钟,武汉长江队角球进攻未果,山东泰山队断球反击,10号莫伊塞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29号陈蒲左脚推射入网,山东泰山队2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第28分钟,武汉长江队17号张华峻将角球开到禁区中路,3号韩轩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第35分钟,37号吉翔右路起球传到禁区后点,29号陈蒲直接将球垫向中路,10号莫伊塞斯跟上劲射,皮球直窜网窝,山东泰山队3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随后,武汉长江队只能被动防守。第45分钟,山东泰山队10号莫伊塞斯在禁区线附近左脚搓射,皮球越过门将张振强后击中横梁弹出。半场战罢,山东泰山队三球领先武汉长江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山东泰山队放缓了进攻节奏,而武汉长江队也显得进攻办法不多。第63分钟,克雷桑在对方禁区内秒传左侧,后插上的11号刘洋拔脚劲射,皮球被武汉长江队32号陈宇浩挡出底线。两分钟后,莫伊塞斯送出直塞,9号克雷桑突入禁区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68分钟,10号莫伊塞斯送出直塞,30号阿不都拉木插入禁区后射远角,皮球被张振强扑了一下后仍然滚入网窝,山东泰山队4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进球后,阿不都拉木被郭田雨换下。

第78分钟,山东泰山队右路起球传中,替补登场的7号郭田雨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再次洞穿了张振强把守的大门,山东泰山队5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此后,武汉长江队也有两次反击机会,但是进攻兵力投入有限,最终无功而返。

伤停补时1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队以5比0横扫武汉长江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山东泰山:1-李冠希(门将)、4-贾德松、5-郑铮、9-克雷桑、10-莫伊塞斯、16-李海龙、25-费莱尼(C)、27-石柯、29-陈蒲、30-阿不都拉木、37-吉翔

泰山替补:7-郭田雨、11-刘洋、13-张弛、15-齐天羽、17-吴兴涵、21-刘彬彬、23-郝海毅、26-易县龙、31-赵剑非、34-黄聪、35-戴琳、39-宋龙

武汉长江:3-韩轩、17-张华峻、18-聂傲双、21-王靖斌、22-张振强(门将)、24-胡家笠、28-许东(C)、29-文达、32-陈宇浩、33-叶重秋、42-李达

长江替补:6-李超、11-胡人天、12-刘尚坤、19-胡靖航、23-高翔(门将)、36-黄旭恒、37-刘俊贤、39-尼合买提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