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张稀哲救主张玉宁定乾坤 申花1-2国安遭4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5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晋江足球训练中心迎战北京国安队。上半场,杨旭送出助攻,王毅推射首开记录。半场结束前,张稀哲远射被曾诚化解。下半场,张稀哲为北京国安队扳平比分。随后,张玉宁接高天意的助攻轰出世界波。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1比2被北京国安队逆转。

第7分钟,上海申花队于汉超前场送出一记直塞身后,21号朱宝杰快速后插上到底线附近将球传中,9号杨旭得球后转身横敲,19号王毅跟上推射破门,上海申花队1比0领先北京国安队。第16分钟,9号杨旭在右路送出妙传身后,20号于汉超禁区中路插上,幸亏国安后卫抢先将球捅出底线。

随后,北京国安队加强了对中前场的攻势,频频利用中路转移将球打到两个边路来威胁申花队防线,但是收效并不明显。第42分钟,北京国安队后场断球打反击,4号蒋圣龙从背后踢倒了张玉宁,主裁判向前者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仅仅3分钟后,北京国安队10号张稀哲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被门将曾诚牢牢压在身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北京国安队左路起球传中,申花队门将曾诚出击将球打在阿德本罗身上反弹,皮球击中门柱弹回。紧接着,主裁判哨音响起,示意阿德本罗越位在先。第54分钟,北京国安队11号阿德本罗左路起球倒三角传中,10号张稀哲得球后分给右侧的王刚,后者起球射门打偏,皮球鬼使神差的又回到张稀哲脚下,张稀哲瞄准远角推射入网,北京国安队1比1扳平比分。

第57分钟,北京国安队继续在左路起球传中,17号姜祥佑在后点得球后射远角,可惜皮球偏出底线。第70分钟,10号张稀哲在对方禁区前送出斜塞空当,34号乃比江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既偏又高。3分钟后,又是张稀哲送出一记挑传身后,17号姜祥佑不停皮球左脚推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76分钟,北京国安队15号高天意接队友的直塞后左脚推给中路,9号张玉宁顺势右脚推射,皮球直窜远角,北京国安队2比1反超上海申花队。此后,上海申花队也加强了攻势,但是无力改写比分。

伤停补时阶段,北京国安队9号张玉宁被黄牌警告。最终,伤停补时6分钟后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以1比2负于北京国安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蒋圣龙、9-杨旭、12-吴曦(C)、18-王毅、19-曾诚(门将)、20-于汉超、21-朱宝杰、22-金洋洋、23-柏佳骏、33-汪海健、37-孙世林

申花替补:1-马镇(门将)、7-钱杰给、24-徐友刚、26-秦升、27-朱建荣、29-周俊辰、30-何龙海、32-艾迪、34-杨泽翔、36-刘若钒、38-温家宝、39-丛震

北京国安:1-侯森(门将)、5-梅米舍维奇、6-池忠国、9-张玉宁(C)、10-张稀哲、11-阿德本罗、15-高天意、17-姜祥佑、26-柏杨、27-王刚、34-乃比江

国安替补:3-于洋、14-邹德海(门将)、18-金泰延、19-刘欢、20-王子铭、25-郭全博(门将)、28-张呈栋、30-达布罗、32-刘国博、37-曹永竞、38-阮奇龙、43-史堉鋮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