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未能拿下比赛很惋惜 申花不会被困难压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争夺,上海申花队主场1比2负于北京国安。赛后,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表示:“队员们非常努力,在取得领先的情况下,由于人员方面不足,对国安后防造成的压力太小,我们防守端连续受到对方的冲击,后防出现了漏洞,也被对方抓住了机会。队员们今天非常努力,但是没有拿下比赛,我为他们感到惋惜。实力上的差距导致比赛告负,我觉得也很正常。我在赛后也鼓励了队员们,相信现在这些困难压不倒我们,后续人员陆续复出后,情况会好转,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打好比赛。”

申花队球员钱杰给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是缺未能在比赛中出场。对此,吴金贵给予了释解:“钱杰给之前有些拉伤,原本想安排他替补出场,但考虑到今天下雨,为保险起见,避免再次受伤,最终我们没有贸然让他登场。”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