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坦利:开场失球很意外 队员战术执行力值得赞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争夺,北京国安队客场2比1逆转击败上海申花队。赛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坦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北京国安队主帅斯坦利表示:“今天比赛的进展是我们预料中的,只是没想到对方这么快就能进球,因此对手就更容易收缩防线了,从容地打出防守反击,所以上半时对我们来说是比较困难的,我们很难在三条线间找到空档。下半场我重点强调了要在对方半场控制二点球,很庆幸我们很快扳平了比分。在这种情况下,对方也还是按上半时的打法在打,所以我们必须采取一些冒险的战术,很高兴我们取得第二个进球,这样对方就必须攻出来了,对方在落后以后也创造出了一些威胁,当然我们也有机会没把握住。”

随后,斯坦利还高度赞扬了球队的表现,他说道:“我们90分钟里像脖子上被人架着一把刀一样,但我们一直在拼搏。我们在很多时间里压得很靠上,身后有很大的空间,在这样危险的情况下我们踢出了90分钟的好球,包括替补球员表现也特别棒。我今天要给予所有球员们高度的赞扬!”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