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河南队正式与外援多拉多完成解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4日,河南嵩山龙门官方宣布,与外援多拉多协商后,就解除合同达成一致。

本赛季中超第14轮,河南外援多拉多在比赛中撞翻裁判马宁被直红罚下。足协8月份公布对多拉多的重罚:禁赛12个月,罚款20万。

河南嵩山龙门官方公告:

经俱乐部与多拉多协商,双方就解除合同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多拉多正式结束在河南嵩山龙门的职业生涯。

自2019赛季加盟,多拉多在球队中的表现赢得了球迷、队友和俱乐部的信任与尊重。从航体首秀四十分钟后因重伤告别赛场,到一年后复出为球队保级而战,迄今为止,54场比赛,23粒进球,多拉多勤恳执着的体育精神,已在所有人心中打下深深的烙印。俱乐部感谢多拉多为河南足球做出的贡献。

一曲清歌满樽酒,人生何处不相逢。

真正的男人不会被任何伤病和困难所打倒,期待多拉多在不久的将来会重归绿茵,祝福他再次开启职业生涯新的未来。

因疫情原因,原定的多拉多线下告别会取消。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