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玮锋郑智隔空收大礼!只要不欠薪保级就有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中国足协官宣中超三队因欠薪被扣6分。

被扣掉6分的中超球队包括上海申花、武汉长江和河北队,原因是他们没有在10月31日前解决欠薪不低于总额70%。

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扣掉这6分没什么影响,毕竟他们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早已经上岸了,没有保级的压力。最近他们也像是在“摆烂”,7轮未尝一胜,而且最近3场全部落败。

李金羽执教的武汉长江,之前已经因为欠薪被扣了3分,如今又被扣掉6分,一下子没了9分后,直接掉进了降级区。全华班的河北队同样是两次合计被扣了9分,本赛季1胜25负的他们现在积分为-6分。

武汉长江被扣掉6分,最开心的肯定是李玮锋了,他执教的广州城迎来赛季首次逃离降级区。其实他的球队最近遭遇了4连败,也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暂时上岸。

广州城的同城兄弟广州队也看到了希望,尽管他们已经遭遇13轮不胜,但他们跟广州城只有1分的差距。相信只要不欠薪,广州两兄弟之中肯定有一个能在这个赛季成功保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