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谢文能建功奥努埃布点射 青岛海牛2-0北理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升班马青岛海牛队以2比0完胜提前降级的北京理工队。

上半场第18分钟,北京理工队郭梦杰头球攻门,皮球被青岛海牛队门将牟鹏飞用腿挡出,紧接着北京理工队补射,牟鹏飞再次救险,在门线上将球扑出。第27分钟,青岛海牛队10号奥努埃布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傅京宇不可思议地扑出。上半场第43分钟,青岛海牛队利用界外球快发机会由凯恩妙传谢文能小角度爆射破门。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青岛海牛队凯恩攻入一球,但因冲撞守门员在先,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第61分钟,凯恩禁区内被北京理工队后卫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奥努埃布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0分钟,青岛海牛队替补登场的陈佳奇再入一球,可惜同样因犯规被判无效。

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比赛结束,青岛海牛队以2比0击败北京理工队,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三位。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