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冯伯元伤退科维奇头槌 昆山2-0江西迎1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昆山队以2比0完胜江西北大门队,豪取14连胜。

上半场第5分钟,昆山队刘逸将任意球开至对方禁区内,19号冯伯元头球攻门偏出。与此同时,冯伯元在争抢头球时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徐骏敏替补登场。第15分钟,徐骏敏左路起球传中,于睿在前点头球后蹭,科维奇后点推射破门,可惜助理裁判示意科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德尔加多劲射集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昆山队错失进球良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6分钟,替补登场的龚秋乐右路突破后起球传中,科维奇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昆山队1比0领先江西北大门队。第73分钟,昆山队刘宇豪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回,于睿跟上补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科维奇右路起球传中,刘宇豪中路卸下皮球后稍作调整低射破门。

最终,昆山队2比0击败江西北大门队,收获联赛14连胜的同时继续向联赛纪录发起冲击。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