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石家庄功夫2-1逆转支云 南通下轮赢球便冲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14点30分,中甲联赛展开第30轮较量,南通支云队在南京赛区对阵石家庄功夫队。最终,南通支云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石家庄功夫队2比1逆转,再次放缓冲超步伐。

上半场第12分钟,南通支云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伟操刀主罚踢出一记角度刁钻的射门,守门员隋维杰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球门。南通支云队1比0领先石家庄功夫队。第31分钟,潘奎在前场抢断成功后传给南小亨,后者贴地斩破门,石家庄功夫队1比1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33号汪嵩在前场左路45度起球传中,16号张浩抢点泰山压顶头槌破门,石家庄功夫队2比1反超比分。此后南通支云队在对方门前形成围攻之势,无奈未能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功夫队2比1逆转战胜南通支云队。

此役结束后,南通支云队积70分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二,领先第四名石家庄功夫队10分。在联赛还剩4轮情况下,下轮只要获胜便可成功冲超。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