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张玉宁姜祥佑破门于大宝染红 国安2-1广州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1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将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将赴客场挑战广州城队。上半场比赛张玉宁、姜祥佑破门,下半场于大宝染红离场,吉列尔梅补时点球破门,最终国安2-1客场击败广州城。

第3分钟,国安队右路传中,张玉宁在后点头球攻门被韩佳奇在门线内挡出,随后高天意补射空门同样进球,最终此球被算在张玉宁名下,国安1-0领先广州城。

第23分钟,李提香禁区中路倒地铲球解围不远,王刚分球给姜祥佑,后者禁区线上一脚低射完成破门,经过VAR回看进球有效,国安2-0领先广州城。

第60分钟,广州城右路进攻,李提香脚后跟妙传,廖家俊禁区内被乃比江撞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不过经过VAR回看,乃比江的动作并未构成犯规,点球被取消。

第90分钟,李永佳传中击中禁区内的曹永竞手部,经过VAR回看,主裁判吹罚点球,吉列尔梅一蹴而就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10人北京国安客场2-1击败广州城。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