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坦利:开局战术未能起到作用 失利首先自我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22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中超劲旅北京国安队在常规时间内被中冠联赛泾川文汇队以2比2逼平,随后又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5失利。最终,北京国安队以总比分5比7负于泾川文汇队,爆出足协杯第二轮最大冷门。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坦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北京国安队主帅斯坦利表示:“首先我要祝贺对手泾川文汇队,他们今天赢下了一场他们该赢的比赛。在开局阶段,我安排了343的阵容,希望给对手更大压力,可惜我的战术部署没有起到作用。随后我们将阵容换成了熟悉的433,变阵效果还不错。很遗憾,我们没有把优势延续到最后,这也是因为对手踢得很不错。”

在总结到失利的原因时,斯坦利说道:“当你和低级别球队打比赛的时候就会碰到这个问题,对手很投入,我们必须一样全力以赴,这一点我们今天和对手比做得不够。在足球世界里,这种情况会发生,就是低级别联赛球队淘汰高级别球队,今天的比赛结果我首先要自我批评,因为我开场的战术和阵容没有安排好,我回去还要看一下录像进行总结。”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