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坦利:丢球后全队反应积极令我高兴 为球员骄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13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战罢第25轮,北京国安队主场3比1逆转武汉长江队。赛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坦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北京国安队主帅斯坦利表示:“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包括上一场比赛我们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所以我为所有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很骄傲。赛前,我们就预计到对手的收缩会很紧凑,这要求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寻找空挡。在进攻的同时,我们要非常小心对手的反击。上半时由于他们的3个中场踢得不错,我们不太容易逼抢对手,他们的小范围配合给我们造成了一点威胁。下半场对手得到了一个点球,这也很正常。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全队对这个丢球的反应非常积极。我们很快扳平比分,又很快利用对手防守的漏洞打进第二球。第3个球也是顺理成章的,因为对手大举压上后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下半场我们整体表现很好,所以我很开心,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11月17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中,主场迎战泾川文汇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