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连人vs广州队前瞻:广州队欲拿分要做好这两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11轮不胜的广州队将奔赴大连客场挑战谢晖领军的大连人,想要拿分难度不小。双方首回合在花都体育场互交白卷,次回合再遇大连人已基本告别降级区;而广州队落至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郑智麾下这支球队摆在眼前的困难不计其数……

大连目前积28分,领先倒数第三的广州城13分,基本摆脱了降级危险,余下的比赛他们可以轻松出战。在联赛恢复主客场制后,大连主场9战5胜2平2负,战绩很不错。夏窗一口气引进4名外援后,大连的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前场的3名外援特索涅夫、曼巴和曼佐基合共打进8球,其中曼佐基是身高1米89的高中锋,广州队在定位球防守时要注意对他的盯防。此外,大连的国内球员在进攻端也有亮眼表现,林良铭和商隐在两条边路的冲击和突破很有特点,赛季至今他们俩已合共打进14球,这数据甚至比不少球队的外援还要厉害,广州队的边路防守倘若继续由年轻球员担当重任的话,就要特别注意了。笔者认为目前范恒博、赵文哲很难扛得住对手在边路的冲击。

广州队近况低迷,已经11轮不胜,防线像纸糊一样,近5场比赛失球数高达18个,其中不少失球都来自于对手的定位球,而大连上轮比赛的第2个进球就来自于一次角球配合,希望广州队本场能在定位球防守上有所提高。都是老问题,重复说没有意义,还是看场上球员的执行力吧!

此外,大连这次主场作战有可能会使用高位逼抢战术来压制广州队,因此广州队在面对压迫时能否减少自身的失误,以及在反击时能否利用好大连人身后的空间,是本场比赛能否拿分的关键。

结果预测:大连人不败。

#鸣聊体育# (预测结果是客观按双方实力比拼作出的,球场瞬息万变,广州队踢出意想不到的惊艳,这是根本无法预测的,事实上美好的愿景与客观预测,不存在矛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