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阿德本罗传射姜祥佑定胜局 国安3-1逆转长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迎战武汉长江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张华峻造点,福布斯操刀命中。随后不久阿德本罗闪电扳平比分,第64分钟,王刚劲射将比分反超。伤停补时阶段,阿德本罗助攻姜祥佑锁定胜局。最终,北京国安队以3比1战胜武汉长江队。

比赛开始后,武汉长江队并未死守,而是通过耐心的倒传寻找进攻机会。第13分钟,北京国安队在左路连续通过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内横传中路,17号姜祥佑得球后左脚劲射,皮球被武汉长江队后卫挡出。紧接着武汉长江队长传冲吊到前场反击,国安队门将侯森抢在福布斯之前将球捅出边线。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一直未能形成破门。

第41分钟,北京国安队前场左路起球传入禁区,11号阿德本罗后插上停球射门时手臂触到皮球。第45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20号王子铭接队友的传中后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飞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5号梅米舍维奇前场右路起球传中,11号阿德本罗背身拿球后闪开角度劲射,皮球稍偏出底线。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武汉长江队在左路发动进攻,16号卡耶维奇送出斜塞身后,17号张华峻快速插上射门的同时被门将侯森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这一判罚立即引起了北京国安队不满,梅米舍维奇也因此而吃到了一张黄牌。10号福布斯主罚球门右侧命中,武汉长江队1比0领先北京国安队。

然而仅仅三分钟后,北京国安队闪电扳平比分。5号梅米舍维奇前场右路45度起球传入禁区,11号阿德本罗插上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射门入网,北京国安队1比1暂平武汉长江队。第58分钟,武汉长江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卡耶维奇送出直塞身后,17号张华峻得球后横向内切射门,皮球被门将侯森扑在身下。

第62分钟,张玉宁在对方禁区弧顶附近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紧接着国安队再次将球传到禁区内,17号姜祥佑近距离射门,皮球被门将张振强侧身扑出。第64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拿球后脚后跟妙传,20号王子铭插上起球横传到后点,27号王刚插上射近角,皮球从门将张振强的身下滚入网窝,北京国安队2比1反超武汉长江队。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武汉长江队替补登场的21号王靖斌在对方禁区前远射,皮球打在卡耶维奇的头上飞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后,北京国安队11号阿德本罗在前场得球后突入禁区横传后点,17号姜祥佑插上劲射锁定胜局。最终,北京国安队在主场3比1击败武汉长江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1-侯森(门将)、5-梅米舍维奇、6-池忠国、9-张玉宁、10-张稀哲、11-阿德本罗、17-姜祥佑、20-王子铭、22-于大宝(C)、27-王刚、34-乃比江

国安替补:3-于洋、14-邹德海(门将)、15-高天意、19-刘欢、25-郭全博(门将)、26-柏杨、28-张呈栋、30-达布罗、32-刘国博、37-曹永竞、38-阮奇龙、43-史堉鋮

武汉长江:2-栗鹏、5-布鲁诺、10-福布斯、11-胡人天、16-卡耶维奇(C)、17-张华峻、18-聂傲双、22-张振强(门将)、28-许东、32-陈宇浩、33-叶重秋

长江替补:3-韩轩、6-李超、7-罗毅、12-刘尚坤、19-胡靖航、21-王靖斌、23-高翔(门将)、24-胡家笠、26-刘云、37-刘俊贤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