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曹睿:肯定会用最强阵容迎战 希望更多球员站出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将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南通支云队迎战上海嘉定汇龙队。赛前,南通支云队主教练曹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展望本场比赛时,南通支云队主帅曹睿表示:“我们只有三天的间歇时间,所以还是和以往一样,球队给队员们做一些恢复,针对对手进行一些训练。到联赛的最后阶段,球队一定会有些伤病,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为球队做出贡献。希望和上海嘉定汇龙的比赛,通过全队的顽强拼搏,拿下三分,为球迷朋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被问到是否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时,曹睿回答道:“肯定会用最强的阵容去踢,具体哪些位置、哪些队员在赛前才能确定。”

南通支云队球员黄佳强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会按照教练意图,打好我们的技战术,把握好机会,发挥出我们该有的水平,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