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第25轮裁判:马力执法蓉申战 邢琦主哨广东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5轮较量。赛前,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首个比赛日的裁判执法名单。

山东泰山与河北队之间的较量由国家级裁判员于波执法,与他搭档的两名助理裁判来自上海足协,分别是周飞和邓波,视频裁判是甘肃足协的杜健鑫。

长春亚泰队与天津津门虎队之争由国际级裁判员金京元主哨,来自深圳足协的罗政和南京足协的黄涛将协助完成本场对决,而视频裁判是北京足协的刘钊。

升班马成都蓉城队与上海申花队由资历较老的裁判员马力担当,第一助理是沈阳足协的王德馨,第二助理是江苏足协的关长亮,而视频裁判是天津足协的甄伟。

广东德比大战由浙江足协的邢琦执哨,协助他的两名助理裁判全都来自山东,第一助理是国景涛,第二助理是吴明峰,视频裁判由国际级裁判员张雷坐镇。

11月12日    17:30      山东泰山VS河北队            主裁判:于波      VAR:杜健鑫

11月12日    19:00      长春亚泰VS天津津门虎      主裁判:金京元   VAR:刘钊

11月12日    19:30      成都蓉城VS上海申花         主裁判:马力      VAR:甄伟

11月12日    19:30      广州城VS梅州客家            主裁判:邢琦      VAR:张雷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