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广州队11轮不胜 未找到赢球方法保级难度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24轮,广州队1-5不敌浙江队,遭遇11轮不胜。对此广州媒体《新快报》撰文认为,广州队还没有找到赢球的办法,保级难度非常大。

报道中表示,此役,广州队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上半场第三分钟就被攻破球门。到了下半场,浙江队在15分钟内连入3球,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球队技术总监傅博认为,过早失球对队伍产生了巨大影响,但队伍精神状态非常好,一直在不断努力,这也是球队一直所坚持的。

自今年8月21日4-1击败深圳队之后,广州队就再未尝过胜利的滋味,如今球队已是11轮(4平7负)不胜。上轮3-3战平沧州雄狮所拿到的1分,现在来看也是杯水车薪。

虽然武汉长江因欠薪被扣除3个积分,但只积13分的广州队距离降级区外的对手还有5分的差距。至少到目前,广州队还没有找到赢球的办法,保级的难度非常大。

按照赛程,广州队下一轮将与大连人交手,比赛将在本月12日下午3时打响。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