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外援突然情绪失控 报复性两连击逃过红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1月8日17:30,中超第24轮,上海海港VS沧州雄狮。上半场,保利尼奥破门后染黄,上海海港暂时1-0领先沧州雄狮。

第23分钟,吕文君左路传中,武磊前点故意一漏,保利尼奥领球转身抽低射右下角得手,帮助上海海港取得1-0领先。保利尼奥本赛季前16次出场0进球,但最近5轮打进了3球。

第31分钟,保利尼奥前场背身拿球被硬吃了杨一鸣一脚,但主裁判并没有吹哨示意犯规。

2分钟后,情绪失控的保利尼奥在中后场对朱可夫连推带铲,直到把对方干倒在地方可罢休。

保利尼奥这一次报复性犯规,引起了沧州雄狮的集体不满。萨比提过来要说法,保利尼奥再次爆发,双方也引发了冲突。最后,主裁判息事宁人,只是向保利尼奥出示黄牌警告。

有一说一,保利尼奥这个犯规动作明显是带着报复性的,如果严格一点,主裁判出示红牌把他罚下也没有什么脾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