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大宝:细节处理还需总结 失球很意外输赢很正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4轮较量,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以0比2不敌武汉三镇队。赛后,北京国安队球员于大宝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两粒失球时,北京国安队队长于大宝表示:“两个失球都比较意外,上半场最后一个丢球也是如此,我觉得这场比赛双方都较着劲儿,踢得也很拼节奏也很快,这场比赛输赢都很正常,我们踢得也没什么毛病,大家都很拼,今年也很困难,在这个阶段我们打了很多比赛,也没有在主场踢,今天回到主场有了球迷,非常提升大家的士气,但对手有很好的球员,我们双方的实力也差不多,只是我们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还需要总结。”

在被问到下半场国安队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是否会有一些遗憾时,于大宝回答道:“上半场对手踢得更好一点,下半场开局我们就开始压制对手,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办法,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下半场很多机会没打进,最后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比赛就是这样,很正常。”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