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吕文君两送助攻陈纯新破门 海港2-0沧州雄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8日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4轮较量,上海海港队坐镇大连体育中心迎战沧州雄狮队。上半场,保利尼奥在对方禁区前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球,可惜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不久,吕文君左路送出助攻,保利尼奥抽射死角破门。下半场,小将陈纯新在后点接吕文君的传中球推射空门扩大比分。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上海海港队以2比0击败沧州雄狮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相互试探数分钟后展开较量。第12分钟,上海海港队组织进攻,9号保利尼奥中场将球斜塞给左路空当,7号武磊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可惜皮球高出门楣。仅仅三分钟后,上海海港队左路将球转移到中路,9号保利尼奥得球后横向带了两步起左脚射出一记弧线球,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出,上海海港队错失得分良机。

第23分钟,11号吕文君左路将球分到中路,7号武磊在禁区外围一漏,9号保利尼奥在禁区内得球后左脚抽射远角,皮球越过门将邵璞亮的十指关直窜网窝,上海海港队1比0领先沧州雄狮队。仅仅两分钟后,沧州雄狮队组织快攻差点破门,17号朴世豪禁区内右脚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劲射,皮球被门将颜骏凌奋力扑出。

第33分钟,保利尼奥后场铲倒朱可夫,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此后,双方火药味儿越来越浓。第36分钟,沧州雄狮队15号萨比提故意铲倒保利尼奥,主裁判同样果断时间向萨比提出示黄牌警告。仅仅两分钟后,沧州雄狮队制造险情,44号奥乌苏左路突破后下底倒三角传中,45号坎特得球后一脚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4分钟,上海海港队24号巴尔加斯在左路连续突破三人的防守后带向中路,他看到武磊的及时前插后想直塞,结果皮球被23号杨一鸣提前预判拦截成功。第67分钟,24号巴尔加斯在对方禁区前左路送出直塞,11号吕文君左路插上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26号陈纯新推射空门入网,上海海港队2比0领先沧州雄狮队。

第80分钟,沧州雄狮队40号朱可夫在前场突破时赢得任意球,替补登场的8号林创益主罚直接射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此后,双方调兵遣将,巴尔加斯和武磊纷纷被换下,上海海港队试图保住胜果。最后时刻,沧州雄狮队大举进攻,但是无功而返。最终,上海海港队以2比0战胜沧州雄狮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上海海港:1-颜骏凌(门将)、4-王燊超(C)、6-蔡慧康、7-武磊、9-保利尼奥、11-吕文君、15-李申圆、21-于海、24-巴尔加斯、26-陈纯新、29-张华晨

海港替补:10-恩迪亚耶、12-陈威(门将)、14-李圣龙、20-杨世元、22-杜佳(门将)、25-莫扎帕、26-陈纯新、27-冯劲、34-卡隆、37-陈序煌、39-刘柏杨

沧州雄狮:3-曹海清、10-奥斯卡、14-邵璞亮(门将)(C)、15-萨比提、17-朴世豪、23-杨一鸣、31-陈中流、35-王鹏、40-朱可夫、44-奥乌苏、45-坎特

雄狮替补:5-晏紫豪、6-杨云、7-臧一锋、8-林创益、12-罗竞、13-苏祖、20-刘鑫瑜、21-蒋哲、22-郭皓、27-马辅渔、28-杨笑天、29-韩锋(门将)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