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队vs浙江前瞻 延续上一场阵容打法能否继续拿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战平沧州雄狮一战足以令广州队士气大振,也看到了希望,眼下虽然还做不到乘胜追击,但已经展现出的良好风貌必须坚持,必须延续,因此几名老队员齐首发、蒿俊闵顶在最前作支点的技战术打法和阵容,可以继续……当然,与此同时广州队也需要准备针对浙江队的一些有效打法,特别是在防守端。

浙江队目前积39分排在第7位,与第三名的海港只差4分,成绩十分优异。虽然上轮输给了深圳队,但在此之前浙江队8胜6平连续14场不败,赛季至今4场输球以及19个失球都是联赛第二少的。这得益于浙江队以传控为主的战术风格,其他球队很难在场面上对其形成压制。

3名主力外援穆谢奎、弗兰克和埃沃洛合共打进23球,火力十足。不过浙江队本场的防线人员伤停严重,卢卡斯、张佳琪和梁诺恒如无意外都无法出战,这对上场比赛有不错表现的广州队攻击线来说是个机会。

因武汉长江被罚扣3分,广州队与身前的广州城和武汉长江只差2分,保级仍有机会。本轮面对浙江队,首先要注意的依旧是定位球防守这个老大难问题——近几轮比赛广州队每场都有定位球失球,而两队首回合交锋时浙江队的3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取得的,他们肯定想故技重施,广州队球员们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其次就是对老将的使用,上轮与沧州一战4位老将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毕竟2场比赛之间只隔了3天,怎样分配好老将们的体能和出场时间是教练组必须要考虑的点……

此外,伤员韦世豪已复出,此役另一人张修维是否也准备好了,是否也会登场,值得关注。他的回归会否又给予球队不一样的积极作用。同样有待观察。广州队老中青三代球员的结合、互补能否做得更好,足以决定最后的结果。继续拼搏啊,生力军们,期待继续看到一幕幕惊艳上演。

结果预测:浙江队不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