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追加处罚王大雷停赛4场罚4万 泰山争冠蒙阴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对王大雷的处罚决定,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王大雷因暴力行为被停赛四场,罚款四万。

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泰山队4比1战胜天津津门虎队。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5分钟时,天津津门虎队外援梅里达对孙准浩恶意犯规,双方爆发冲突,王大雷在冲突中掐住梅里达后脖,并用手指戳人。主裁判在与助理裁判交流过后,向苏缘杰、田依浓、孙准浩出示黄牌,为孙准浩出头的王大雷则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

事后根据足协确认,由于王大雷在裁判鸣哨停止比赛后实施暴力行为,他将遭到追加4场停赛的处罚,加上原本需要停赛的1场,他一共将缺席5场比赛。王大雷停赛后,山东泰山队可用的门将还有两人,分别是1号李冠希和18号韩镕泽。而王大雷的停赛,势必会对山东泰山队争夺冠军将产生一定影响。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山东泰山队23战18胜2平3负积56分,与排名榜首的武汉三镇队积分相同。由于净胜球和进球数都少于对手,暂时名列次席。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