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对河北&武汉长江&湖南湘涛扣除联赛积分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5日,足协发布处罚公告,河北队、武汉长江、湖南湘涛(中乙)未能落实解决欠薪规定,扣除2022赛季积分3分。

相关公告内容如下:

各有关会员协会、职业足球俱乐部:

为进一步做好各职业足球俱乐部落实解决欠薪问题的工作,我会于2022年4月2日公布了足球字﹝2022﹞121号《中国足球协会关于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甲联赛、中乙联赛相关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各职业足球俱乐部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解决欠薪不低于总额的30%。

我会于7月7日公布了足球字﹝2022﹞268号《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赛季各级职业联赛相关政策落实工作的补充通知》,并于7月19日公布了足球字﹝2022﹞297号《中国足球协会关于公开接受相关人员提交投诉材料的通知》。

我会在收到各职业足球俱乐部依据上述通知提交的《欠薪汇总表》及有关被欠薪人员提交的投诉材料后,进行了比对与核实,并与各有关俱乐部共同确认了欠薪总额。

各俱乐部根据认定的欠薪总额提交相关还款证明材料后,我会进行了初步审核。8月26日,我会致函相关俱乐部,要求于8月29日前提供补充说明材料及相关付款凭证。

经审核,我会确认河北足球俱乐部、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和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未能依规落实上述要求。依据足球字﹝2022﹞121号《中国足球协会关于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甲联赛、中乙联赛相关工作的通知》中的有关罚则,决定对河北足球俱乐部、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和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各扣除2022赛季联赛积分3分。

我会再次要求各职业足球俱乐部应高度重视欠薪还款工作。对于未能落实通知要求的俱乐部,一经查实,将依规进行处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