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瞻:丧失主场优势的广州队打沧州有机会拿分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由于广州疫情的缘故,原定的主场比赛改到海口中立场举行,对广州队而言相当于又少了主场优势,真乃屋漏偏逢连夜雨,困难又多了一项。广州队从日照直接飞海口备战与沧州雄狮这场对决,客战连续负于山东和北京两强基本在大家的意料之中,那么此役面对之前同属于保级竞争对手的沧州雄狮,广州队有机会拿分吗?

事实上感觉难度还是很大的——沧州目前积25分排在第12位,领先倒数第三的广州城10分,基本摆脱了降级危险。在夏窗引进何塞坎特、奥乌苏和朱可夫3名外援后,沧州有了完整的5外援配置,整体实力与此前相比有大幅增强,近8轮4胜2平2负,其中还赢了第一的三镇和第三的申花,足见一斑。

夏窗才加盟的何塞坎特和奥乌苏已合共打进9球,奥斯卡也有5球进账,沧州这个进攻三叉戟组合身体素质出色,冲击力十足,广州队防线本场面临严峻考验,想要扛住谈何容易?此外,本场比赛改在海口进行对沧州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中超恢复主客场后沧州的主场就定在海口,他们可以说早就适应了当地的情况。所以说,这场球与其说是广州队主场,还不如说是沧州雄狮静候对手的挑战,毕竟他们对当地的气候以及场地条件更为熟悉。

广州队目前状态不佳,积分已被广州城反超,保级之路愈发艰难:近8轮比赛2平6负,未尝一胜,进3球失16球的表现令人失望。特别是定位球防守不力的问题,可谓被对手牢牢抓住,迄今为止依然没有看到有改观的迹象……

本场比赛依然会有部分主力缺阵,比如李扬累计4黄停赛,还有一些伤员仍未复出,球队依然要启用大量年轻球员作战,依然是困难重重啊。希望广州队在定位球盯防上有所改善,同时继续在进攻端有收获。或许此刻可以不要过多考虑积分榜的被动形势,先把训练中努力完成的属于自己能力范畴内的东西展现出来,做好这一步再说,继续加油。

结果预测:沧州雄狮不败!

[特别提醒]今天下午15:00,广州队U21与山东泰山U21,这场比赛值得关注,小伙子们继续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