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未来2轮主场仍在海南 争保级每场都非常关键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记者王伟报道 深圳球迷想在广东省内观看主场比赛的想法可能需要延后了,11月2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因疫情等赛区客观情况发生变化,11月8日深足的主场比赛无法放在佛山南海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深足当天与大连人队之间的比赛将在海口进行。

10月14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足俱乐部以佛山南海体育中心为异地主场参加2022中超联赛的申请,正式通过中国足球协会、2022中超联赛组委会审核。原计划是,自2022中超联赛第24轮起,深圳队将移师佛山南海体育中心进行主场比赛。

本来按照赛程,深圳队将在11月8日晚上19点30分在佛山南海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广东省内异地主场的首个对手大连人队,11月13日晚上19点30在佛山南海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上海海港。

为了迎接深圳队广东省内异地主场,佛山市和南海区当地政府及各级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深足俱乐部为此做出了细致的安排。随着11月8日广东省内异地首个主场比赛时间的到来,佛山市南海区当地政府协调各个部门进行现场办公,在防疫、安保、竞赛、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细致工作,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不过近日因为新冠疫情,广州个别区已加强社会面防控措施,佛山市南海区紧挨着广州市白云区,因此有关方面建议11月8日佛山赛区深足异地主场的比赛调整到其他城市举行。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深足11月8日的比赛将会继续安排在海口举行,而11月13日深足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大概率也会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深足何时能够来到佛山南海体育场的广东省内异地主场比赛,还要看广州疫情防控和佛山当地的实际情况才能确定。

沈祥福出任深圳队技术总监带领球队征战中超以来,球队在整体防守端有了很大的进步,最近5轮比赛,深足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拿到5分,积分达到24分,正在努力向保级分数迈进。

从目前的中超保级形势来看,随着广州城的积分提升,形成了与目前积17分的武汉长江队争保级名额之势,积24分的深足还远谈不上安全。可以说,深足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因而,能在主场氛围上获得哪怕多一点的利好,深足都会积极争取。据悉,在情况允许下,深足仍然期待最后几个主场能够放在佛山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