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新计划:山东泰山本赛季主场大概率继续留在济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闪电体育资讯

113日,山东泰山队将继续坐镇济南奥体主场迎来天津津门虎的挑战。今天下午,主帅郝伟将携队员克雷桑出席赛前发布会。

目前山东泰山积分已经追平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此番对阵津门虎的比赛结果,对于球队争冠前景影响很大。

之前,中超联赛组委会通过官方渠道确认,晋江赛区成为除海口赛区之外,第二个官方指定中超联赛中立赛区,同时宣布该赛区内两座球场成为具体比赛场地。据悉,申花和海港两队将于本月内将主场调整到晋江赛区,该赛区有望在11月中旬正式启用。

此前有消息称,山东泰山队考虑到本赛季中超联赛最早也要到12月底才能落幕,有意将球队最后的主场比赛移至晋江赛区进行。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今天了解,最新的计划安排是泰山队大概率不会前往晋江赛区,剩余主场比赛还是继续在济南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