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泰山队攻击线全面复苏 贾德松或重回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21轮,泰山队将在主场对阵津门虎。赛前《济南时报体育部》发文谈到了泰山队再战津门虎的人员情况。

报道中表示,这是两队时隔3个月后再度交手,在8月6日的首次对话中,泰山队凭借克雷桑的进球1:0险胜对手,赛后,郝伟感叹这场球赢得不容易。如今再次交手,泰山队终于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武汉三镇,从11月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中超冠军之争将越发激烈。

天津津门虎方面,虽然稳坐联赛中游的他们早已不用为保级而烦恼,但谁也不会放弃正当“搅局者”的机会,从这个角度看,行程匆匆的他们心理压力更小,如果再次祭出密集防守战术,泰山队想取胜也绝非易事。

泰山队正迎来难得的“健康时刻”,在吴兴涵复出第二轮便取得年度首粒进球后,刘彬彬也达到了出场比赛的要求,金敬道等伤员距离重回球场越来越近。在这一背景下,泰山队的攻击线将全面复苏,尤其是两个边路,此前一直靠陈蒲刘洋支撑,克雷桑也会客串边锋的角色,在两大国脚复出后,教练组首先在人员选择上更加充裕。此外,不同的球员组合也将带来不同的战术打法,泰山队的攻击力也将上升到更高层次。

在目前的“泰山攻击群”中,克雷桑无疑处于绝对核心地位。2日下午,郝伟选择他与自己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除了是对他近期表现的认可,也是对他继续“攻城略地”的期待。

在防守端,由于郑铮累积4张黄牌遭遇停赛。在这一背景下,泰山队的防线势必要作出调整。贾德松重回首发的概率较大,过去两轮,他已经通过替补登场适应了比赛节奏。由于天津队整体实力有限,这场比赛的保险系数较高,因此贾德松与石柯搭档中后卫是教练组最理想的选择。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