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1广州队喜获三连胜 目前保持唯一不败0失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真可谓东方不亮西方亮:广州队一线队目前在中超战绩不佳,但广州队U21却在近期在福建漳州举行的全国U21联赛中大放异彩,为广州队、广州足球留住了希望……

战报:2022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第3轮比赛,广州队u21最终3:0完胜成都蓉城u21: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广州队由吴俊杰助攻王世杰,后者转身抽射入网先拔头筹,不久后吕世豪替补登场后一记远射破门,王世杰临近比赛结束前角球直接破门,完成了个人的梅开二度,关键是力保广州队拿下比赛。目前三战过后,他和张达驰都有2球进账,值得肯定。

简评:此役现场风很大,基本上哪边顺风哪边占据优势,当然还得有实力做基础。下半场广州队在顺风的情况下做到了对对手的强势压制,完全把握主动权,让对手一直陷于被动,赢球实至名归。继续加油,有亚冠经验的小伙子们继续在U21赛场发光发亮吧!

3轮过后,广州队U21目前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与此同时球队保持0失球,此外还有6个净胜球,绝对是傲视群雄的姿态,表现值得肯定👍希望小伙子们再接再厉,保持好的状态,继续为广州队、为广州足球争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