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vs广州队前瞻 无惧寒冬广州队如何险中求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经历3球完败后,广州队马不停蹄赶赴日照,准备和北京国安的客场比赛。这是两队本赛季首度交锋,但广州队眼下重心球员有伤病有停赛,加上原本年轻球员的整体实力就不如对手,只靠生力军敢打敢拼这一点,感觉很难在客场拿分……此役的难度不会少于对阵山东泰山,但在如此关键的节骨眼,广州队上上下下依然应该无所畏惧,毕竟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会发生,还没踢就害怕、就缴械投降,那就不要干体育这行了——“无惧寒冬”的主题海报,因此寓意而来。

本场比赛,广州队严鼎皓累计4黄停赛,韦世豪伤情不明朗,吴少聪伤势不严重可以出场,其次老将黄博文、张成林在连续登场且发挥积极作用后,肯定会继续这种态势,眼下球队困难重重,他们会否首发有待观察。在防守立住脚的情况下,有了蒿俊闵越发精准的助攻传送,关键还是看锋线球员把握能力了,包括李扬的头球也要算进去,能否进球,能否冲出重围,杨立瑜、艾菲尔丁、凌杰、谭凯元等悍将有没穿射门靴,将决定广州队命运。

反观北京国安,目前积34分排在第7位,稳居中游。尽管队内4名外援加起来只有4球进账,但在几位国脚的加持下,球队攻击力仍然出色,33个进球是联赛第四多的,其中张玉宁打进13球位居射手榜第3,张稀哲作为组织核心,前2轮比赛送出3次助攻,他们俩肯定是广州队的盯防重点。

国安的防线不算稳固,30个失球是前10名球队中最多的,虽然广州队整体实力与国安有差距,但在比赛越来越少的情况下,余下的每场比赛广州队必须要尽力抢分,同时也希望广州队本场能在进攻端有所斩获……

困难对于今年的广州队而言只多不少——巅峰诞生虚伪的拥护,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让我们继续坚守,继续支持,继续期待。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