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国门耿晓峰向河北队讨薪:别让欠薪成了理所当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26日,前国门、曾效力过河北队的耿晓峰在个人微博发文向老东家讨薪。

近日,河北队众多球员联合签名了“讨薪信”向俱乐部讨薪,包括昔日效力于球队的任航、张呈栋在内的老将也纷纷声援。

目前效力于成都蓉城的前国门耿晓峰在个人微博中写道:

尊敬的华夏幸福王文学董事长:不知道您是否记得我来华夏第一年因为没给我报名您提出经济补偿但我拒绝了。作为祖籍河北的球员,回到家乡就想踢好球。我们都曾是华夏幸福打工人,更是家里顶梁柱。看着兄弟们走投无路站出来讨薪却毫无回响,我也想知道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拿着劳动合同却讨薪无门这不仅是对球员的伤害对行业的打击,更有悖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方向。打工人在资本面前永远弱势,无奈之下只有求助舆论和社会各界的支援。我国健全的法制体系和对民生福祉的全面保障是我们最大的底气,我们依旧相信相关部门能够让欠薪乱象有法可治。别让我们投身并挚爱的行业一直沦为笑柄,别让欠薪成了理所当然,成了法治基石上的蛀洞。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