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河北雪上加霜困难加剧 武汉长江迎回强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14轮比赛即将开启,10月23日《足球报》发文谈到了中超保级球队的形势。

报道中表示,对于保级而言,形势已经颇为明朗,目前积分垫底的河北队保级的希望并不是很大,而另外两个降级名额恐怕会在广州城、广州队和武汉长江这三支球队之间产生。

武汉长江在6连败之后也迎来了好消息:布鲁诺回来了,他不但自己回来了,还带上了自己的妻子,这其实带来了两大利好:其一,就人员和技战术而言,布鲁诺的回归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武汉长江的实力。其二,布鲁诺的回归,也意味着俱乐部和布鲁诺有了充分的沟通,帮助布鲁诺和妻子来到中国,也在很大程度上展现了俱乐部不放弃的态度,这会进一步激励球员们。

而榜尾的河北队近来可谓雪上加霜,因为大同方面的管制,河北队遭遇了较大的人员困境,众所周知,中超主客场开启之后,河北队选择了山西大同作为自己的异地主场,同时俱乐部办公等人员也前往大同工作,但近期因为客观因素,目前在大同的河北足球俱乐部的人员无法离开大同,除了工作人员之外,球队人员有金钟夫和他的两名助教,以及领队、队医、中方助教及多名队员。

在这种情况下,10月24日河北和深圳的比赛恐怕只有21名球员可以出战,而且门将位置只有鲍亚雄一人可以出战,至于球队训练准备及比赛时的安排,目前由助理教练王军负责。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