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戴伟浚晒露宿街头照不是摆拍 而是人间真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深足昨晚紧急出发飞往海口,10月7日凌晨不得不在机场滞留,球员戴伟浚晒出了在机场休息的照片。深足跟队记者茉莉表示,戴伟浚的晒照表现了人间真实。

据悉,抵达海口机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的深圳队,露宿机场至少4个小时。记者茉莉点评写道:

国脚戴伟浚露宿街头的照片不是摆拍,更不是行为艺术,而是人间真实。因为球队无处休息,小戴只能躺在布垫上,头枕着双肩背包,临时打地铺休息,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球员不休息不行,因为后天深足将在海口“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很多球员没有“地铺”可睡,只能随便找个地方如餐厅座椅上看手机或打游戏来打发时间。凌晨4点半,深足队员终于等到了核酸检测结果,全队得以离开机场,前往酒店休息。

其实,深圳队队员在深圳宝安机场登机前,都出具了核酸检测证明,而且他们基本上每天都接受核酸检测,也没有涉足过中高风险地区,没办法,到了外地,就得遵守当地的防疫规定。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