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泰山多人吃止疼片出场 孙准浩有望下轮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6日,据山东媒体《最泰安》报道,山东泰山队从梅州启程返回济南,行程超过8个小时。按照赛程安排,泰山队9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孙准浩有望出场。

报道中表示, 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泰山队的阵容并不齐整,贾德松、廖力生、金敬道、刘彬彬等人因伤缺席,球队替补席更多是U23球员,这也是球队现阶段的困境。孙准浩因为还在隔离,缺席和梅州客家的比赛,从时间来看,孙准浩有望赶上和国安的比赛,只是他在解除隔离后也需要时间恢复,面对国安,他的状态调整也是一个看点。

泰山队6日从梅州返回济南,由于梅州没有机场,泰山队还是只能乘坐大巴前往揭阳,然后再乘坐飞机回到济南。据了解,泰山队上午从梅州出发前往揭阳,然后乘坐下午的航班返回济南,预计抵达济南的时间是17点,球队再返回基地,时间肯定会超过18点。从整个行程看,泰山队又要经历七八个小时的奔波。

由于旅途奔波,泰山队的部分队员出现了腰部不适的情况,包括费莱尼、莫伊塞斯和王大雷,部分球员吃止疼片出场比赛,咬牙坚持。

泰山队抵达基地后休息调整,预计7日恢复训练,然后再前往日照,备战9日和国安的第22轮比赛。泰山队8日还有一次赛前踩场训练的机会,考虑到球员的消耗较大,教练组应该还是会安排主力球员以恢复调整为主。国安在上一轮比赛客场1比0击败海港,整体势头不错,新帅斯坦利的战术打法更为明确,泰山队对阵国安,也要做好困难准备。

对于泰山队来说,5天内的两场比赛,主力的较大体能消耗肯定会影响全队的状态,全队也只能努力克服。之前受伤的金敬道和刘彬彬并未随队前往梅州,他们留在济南恢复训练,客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他们能否复出,也还是一个未知数。正常情况下,泰山队还是以客战梅州客家的主力阵容为主,对阵国安,克雷桑和莫伊塞斯的发挥还是关键,孙准浩可以回归的话,莫伊塞斯的位置可以前提,这也是一个调整。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