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莱科:对丢球的方式感到生气 武磊的伤势比较严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5日,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海港0-1北京国安,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海海港主教练莱科出席。

莱科点评比赛说道:“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还是有些伤心的,因为我们赛前也是努力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比较好的准备,试图去取得一个胜利的结果。尤其是今天我们丢球的这种方式,应该说让我也是感到比较生气,因为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过程中禁区里其实有六到七名队员接近一米九的身高,但是还是在定位球、角球的防守中失分了。”

“从足球的层面来讲,其实我认为我们配得上更多,尤其是下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一些,创造了不少的机会,而且我们也是占据了主动,但是对手防守组织得比较到位,而且他们反击也是打得比较犀利,对手的球员也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对于这样一场失败,应该说接受起来非常困难,但是我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从这场比赛中吸取一些经验教训,来准备之后的比赛。”

谈到武磊和徐新的伤势,莱科表示:“这两个人的缺席是球队今天没有拿下的其中的原因之一吧,但是不是主要的原因。因为这两名球员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两名球员,当他们不能踢比赛的时候肯定对球队的实力是有一些影响的。武磊是受伤了,他的这个伤也是上一场比赛跟对手的中卫那一次对抗受伤的,当时也是没有吹犯规,但是导致了他之后去医院,然后是一个比较严重的伤病。”

“徐新的情况是因为个人的家庭事务,他也是缺席了几周的训练,回归之后他也是没进行几堂训练课就参加了比赛。你也知道对于一名球员来讲的话如果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然后就直接参加比赛的话,其实是有一定的受伤的风险的,所以目前来说我们也是希望能尽快地让这两名球员能够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然后回到球队当中。”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