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理查德:努力就会有回报 取得胜利需要脚踏实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战罢第21轮,升班马成都蓉城队客场以1比0击败武汉长江队。赛后,成都蓉城队进球功臣理查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点评自己的进球时,成都蓉城队外援理查德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之前也是进过球,虽然被吹掉了,比较遗憾,但是今天终于又取得了进球,所以我一直认为努力是有回报的,我们坚持训练,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取得好的成绩,在回到成都主场后面对球迷拿出最好的表现。”

在谈到上半场成都蓉城队占据优势却迟迟不能取得进球是什么原因时,理查德表示:“我并不担心这一点,因为我们毕竟是刚刚升上来的升班马,我们不可能对自己要求每场比赛取得多少进球,虽然事实是每场比赛进球转化率不高,但是我们继续保持努力,取得最后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也不是要马上去踢欧冠,我们要脚踏实地一步步来。”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