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理查德抽射建功刘云中柱 武汉长江0-1负成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武汉长江队坐镇主场五环体育中心迎战升班马成都蓉城队。上半场,成都蓉城队萨尔达尼亚劲射集中横梁,随后周定洋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张振强挡出。下半场,成都蓉城队外援理查德利用角球机会捡漏抽射打破僵局。随后,胡荷韬插入禁区射门再次击中横梁。终场结束前,武汉长江队替补的刘云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武汉长江队主场0比1小负成都蓉城队。

比赛开始第7分钟,成都蓉城队进攻到前场,10号罗慕洛在对方禁区前送出直塞,12号萨尔达尼亚快速插上射门,皮球被15号明天挡出底线。仅仅两分钟后,成都蓉城队39号甘超在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被门将张振强扑出底线。此后,双方攻防节奏很快,但是都无力打破僵局。

第21分钟,成都蓉城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内,11号金敃友下底倒三角回传中路,12号萨尔达尼亚跟上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32分钟,武汉长江队右路45度起球传中,17号张华峻快速插上射门,皮球被门将张岩挡了一下揽入怀中。

第42分钟,武汉长江队15号明天在前场右路起球传中,成都蓉城队门将张岩摘球时出现失误,皮球从手中滑落非常底线。紧接着,武汉长江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10号福布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45分钟,成都蓉城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8号周定洋得球后在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张振强用腿挡出。半场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武汉长江队后场断球打反击,17号张华峻左路带球高速插上起脚传中,皮球被40号理查德拦截。随后不久,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第63分钟,成都蓉城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第一点被顶出,紧接着武汉长江队栗鹏和明天头球抢到一起,皮球落下后被40号理查德补射入网,武汉长江队0比1落后成都蓉城队。

第70分钟,成都蓉城队中路进攻到前场后妙传左路空当,2号胡荷韬快速插上晃开角度一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武汉长江队逃过一劫。第73分钟,武汉长江队右路起球传中,10号福布斯在中路抢点没有抢到,皮球来到后点,26号刘云得球后左脚抽射,皮球偏出大门。

此后,武汉长江队继续调兵遣将,试图扭转败局,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第86分钟,武汉长江队右路将球转移到中路,26号刘云迎球外脚背抽射,皮球打在刘涛的身上折射击中门柱弹出,武汉长江队错失扳平良机。此后,武汉长江队继续加强攻势,但是无力改写比分。最终,武汉长江队主场0比1不敌成都蓉城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长江:2-栗鹏、10-福布斯、15-明天(C)、16-卡耶维奇、17-张华峻(第59分钟 26-刘云)、18-聂傲双(第82分钟 21-王靖斌)、19-胡靖航、22-张振强(门将)、28-许东、32-陈宇浩、33-叶重秋(第61分钟 39-尼合买提)

长江替补:3-韩轩、6-李超、7-罗毅、12-刘尚坤、21-王靖斌、23-高翔(门将)、26-刘云、29-文达、35-任康康、36-黄旭恒、39-尼合买提

成都蓉城:2-胡荷韬(第81分钟 21-孟俊杰)、3-唐鑫(第60分钟 20-阿不都海米提)、5-胡睿宝、8-周定洋、10-罗慕洛(第81分钟 15-吴贵超)、11-金敃友、12-萨尔达尼亚(第60分钟 19-向柏旭)、26-刘涛(C)、33-张岩(门将)、39-甘超、40-理查德

蓉城替补:4-李建滨、13-胡靖、15-吴贵超、17-甘锐、19-向柏旭、20-阿不都海米提、21-孟俊杰、22-胡兴雨、24-邢瑜(门将)、28-王翰林、31-杨挺、36-勾俊晨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