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曾诚热身受伤马镇顶替 秦升是申花替补门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1-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主力门将曾诚热身时受伤,马镇临危受命。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丁梦婕透露,秦升是这场比赛的替补门将。

报道中透露,几乎就在申花递交23人比赛名单的同一时间,意外情况发生了。球队在更衣室里进行准备活动正要入场时,原名单中的首发门将曾诚扭伤了腰部。

这就意味着,申花必须在上交的第一版名单中选择一名球员顶替曾诚首发,而且按照规则,球队在递交名单后就无法再补报球员,申花不能再增加替补门将进入名单。

因此,马镇临危受命的同时,教练组从替补名单中选出了一名临时门将——秦升。一旦马镇出现意外情况,秦升将以门将身份出战。为此,他提前尝试了手套等装备,在热身时是以后腰和门将的身份同时做准备的。

好在意外情况没有再发生,马镇和队友一起守住了城门。比赛中,他共完成6次扑救,且成功率达到100%,刷新个人单场中超扑救次数纪录,表现沉稳的他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曾诚在更衣室里扭伤了腰不能出场,我们马上调了马镇,对于我们来讲也是一个冒险,因为我们的守门员就他一个人了。”吴金贵赛后说道,“马镇非常争气,表现非常出色,大家也都看到了。所以我们在场上也好,回到更衣室也好,大家都在祝贺他,他确实值得表扬。”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