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三镇输球后多赛1场只领先4分泰山获追分良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5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山东泰山客场对阵梅州客家,山东媒体《最泰安》发文认为,在武汉三镇输球的情况下,泰山队有缩小分差的机会。

报道中表示,在4日的比赛中,武汉三镇客场1比2不敌浙江队,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上多赛一场领先泰山队4分。上海申花1比0河南,取得3连胜,守住第3。大连人0比2天津,沧州雄狮5比0河北,广州城1比1战平深圳,这也让保级的走势发生变化。5日最早的一场比赛是15时30分,长春亚泰对阵广州队。

广州队现在只有11分,落后倒数第4的武汉长江是6分,其实还有追赶的希望,前提是自己要拿分。长春亚泰近期的状态有所回升,他们的外援阵容齐整,从整体实力看,亚泰在主场拿到3分的希望更大,广州队拿到1分,就可以接受,郑智还是要明确球队的战术,争取拿分。武汉长江的处境也并不理想,他们连续输球,球队问题很多,本场他们主场面对成都蓉城,无论是实力还是士气都是处于下风,只要成都蓉城把握住机会,这场比赛拿到3分还是希望很大,长江的攻防都不是很理想。对于李金羽来说,他需要解决的问题不只是场上。

焦点对决,上海海港对阵北京国安,武磊回归后,海港连续赢球,取得3连胜,上升到第4的位置,他们重燃争冠的希望。本场面对国安,海港还是实力占优,武磊有望连续首发,他和张玉宁的本土头号射手对决也成为一个看点。国安要想阻击海港,关键还是防守,斯坦利打造的防守体系如何,值得关注,本场比赛看好海港不败。

山东泰山客场对阵梅州客家,这是泰山队追分的机会,其实无论三镇输赢,这一场泰山队都要全力拿到3分。泰山队的阵容依然并不齐整,孙准浩、贾德松、廖力生缺席,中前场的阵容配置是个看点,三外援莫伊塞斯、克雷桑和贾德松还是要承担更多责任,这也是本场比赛泰山队能否拿到3分的决定因素。梅州客家的实力不弱,不过近期连续不胜,泰山队还是要限制对手的反击节奏,只有稳住局面,才能有更大把握拿到胜利,继续追赶武汉三镇。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