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黄博文张成林随时准备出场 广州队伤员仅3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5日,据《新快报》报道,目前广州队内的伤员陆续归队,全队阵容已经较为齐整。

报道中称,经过三个星期的休整,广州队的竞技状态还是相当不错,加盟不久的蒿俊闵已基本融入球队,就连教练组当中的黄博文、张成林也都参与到训练中,随时准备出场。

更重要的是,此前随国青队出战的艾菲尔丁、徐彬、霍深坪已结束隔离回到球队,他们的到来,将极大丰富了广州队的打法。特别是锋线上的艾菲尔丁,今年已在联赛中出战9场的他,是队伍摧城拔寨的利器。

据了解,目前广州队阵中除了刘世博、张修维、李学鹏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比赛。对于志在尽快拿分的球队来说,每一场都非常关键。

主帅郑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时机成熟,包括他本人在内的老队员都会登场亮相。相信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储备,老队员们应该是做好了准备。

目前,广州队的战绩仅为3胜2平13负,积11分排名第16位,仍处于降级区当中。而对手长春亚泰战绩为6胜7平5负,位居积分榜第10位。同样,该队以29个进球排在联赛第4位。想在客场有所建树,广州队还要多费些心思才行。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