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国安胜海港体现了正确的方向 值得被期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5日晚上,北京国安1-0战胜上海海港,送给海港近9轮的首场失利。赛后媒体人杨天婴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国安这场取胜上港的比赛,体现了一个正确的方向,值得被期待。

杨天婴在个人微博中总结了国安队以下几点:

1。全队其实体能都在提升,现在进入了稳定的阶段,全队打到98分钟,体能没也再出现问题。

2。斯坦利就是“像弹簧一样打”,球队可以被对手压缩,但是在禁区附近就表现出极大的强硬,很难再被压退到禁区。

3。国安的反击,因为压缩阵线,而有了更多的空间,前场十字组合非常稳定,任何人都是这个阵型的补充,估计不会再改变进攻阵型了。

4。今天防守提升,正像之前我们不断说的,防守是集团的事情,今天王子铭乃至曹永竞和阿德本罗都回撤到大禁区延长线附近防守,这才是防守提升的关键。

5。阿德本罗在冲击的反击空间下,有几次不错的表现,估计2场以内,该进球了。

6。球队内部氛围很好,比赛结束,全队呐喊,其实有竞争关系的王子铭和阿德本罗在一起庆祝。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