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坦利:平局结果可能更合理 邹德海还需要观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5日,中超联赛第21轮,北京国安1-0战胜上海海港,赛后新闻发布会,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坦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斯坦利总结比赛说道:“今天是一场属于团队的胜利,当你面对一支经验丰富的对手的时候,想要90分钟去掌控比赛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今天全队的组织和纪律性都特别好。就像我之前说得那样,即使我们无球的时候,我们也有可能掌控比赛。上半场比赛,我们只给了对手零星的机会,但我们自己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依靠一个角球取得了进球,最近一周我们一直在进行角球训练。”

“上海海港无疑是一支强队,他们的球员能力很出色,有很强的前锋,边后卫的上下能力也很强。所以,下半场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当然,我们的运气也不错。这些运气,也来自我们的拼搏。纵观全场比赛,可能平局会是更合理的结果,当然,我们在反击中也有机会。这就是足球吧,这是一场伟大的团队胜利。”

谈到阿德本罗的表现,斯坦利说道:“我刚到队的时候他刚伤愈,所以没机会观察他踢球,我跟他说让他保持训练,机会就会到来。跟大连人的比赛踢了25分钟,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他离进球越来越近了,阿德本罗有自己的特点,就是运气不好,我相信他很快会进球。全队也需要更熟悉他,看看怎么支持他。”

至于邹德海的伤情,他表示:“我回到更衣室没见到他,也是听记者您说才知道他去医院了,他的情况还需要看检查报告。邹德海下场的时候侯森还没有热身好,但是我们依靠团队精神取得了胜利。”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