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泰山几乎半支球队无缘出战梅州具备爆冷能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5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山东泰山客场对阵梅州客家,《羊城晚报》发文认为,山东队几乎半支球队无缘出征梅州,梅州队完全具备爆冷的能力。

报道中表示,梅州客家过去两轮战平浙江队、惜败于上海申花,两战未进一球,黑马表现有褪色的迹象。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以8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六位,依然有冲击下赛季亚冠席位的机会。

梅州客家本赛季面对中超传统强队展现出不屈不挠的韧性,比赛进程打得激情四射,但最终结果却事与愿违,暴露出这支升班马关键时刻大赛经验的不足。虽然两回合逼平北京国安,其间曾上演两球落后追平的好戏,但面对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被对手在下半场逆转,上轮做客上海申花也遭对手最后时刻绝杀。此番对垒山东泰山,梅州队切忌再吃经验亏。

在武汉三镇以3比4爆冷负于沧州雄狮后,山东泰山已将与榜首的分差缩小至4分,重燃夺冠希望,卫冕冠军的战意毋庸置疑。然而,伤病成为山东队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目前,贾德松、金敬道、王彤、吴兴涵和廖力生均有伤在身,加上从韩国国家队归来的中场核心孙准浩正在青岛隔离,山东队几乎半支球队无缘出征梅州。加上两名外援费莱尼和莫伊塞斯近期状态均未处于最佳,山东队此番客场之行可谓困难重重,梅州队完全具备爆冷的能力。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