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射手王复出之战便获进球 马尔康险些扮演关键先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4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打响第21轮战役,武汉三镇队客场1比2不敌浙江队。尽管比赛失利,但是对于武汉三镇队来说,利好消息是复出的马尔康继续取得进球,为武汉三镇队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中超第15轮战罢后,联赛进入了间歇期,而武汉三镇队外援马尔康却在训练中肌肉受伤。中超第16轮恢复后,马尔康未随队前往客场,不过武汉三镇队还是以2比1击败长春亚泰队。此后几轮,马尔康一直处于恢复之中,主教练佩德罗也不敢冒险将其派上场。

中超第21轮,马尔康终于伤势恢复,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之中。在与浙江队的上半场比赛中,武汉三镇队连失两球,以0比2落后对手。下半场第77分钟,马尔康接谢鹏飞的传中后胸部停球随即倒钩射门,皮球直窜横梁下沿弹入网窝。仅仅两分钟后,马尔康在对方禁区内拿球后射向反角,皮球擦着门柱偏出底线。武汉三镇队险些扳平比分,而马尔康也差点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

可以预见,随着马尔康的状态逐渐恢复,武汉三镇队的进攻火力也会随之复燃。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马尔康继续稳坐头名。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