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我们退可守进可攻 很多队被我们打乱节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4日晚上,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1-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了发布会。

吴金贵赛后表示:“正如我们赛前所预料的一样,今天比赛的对手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比赛打得也很艰难。门将曾诚在赛前身体突发不适无法登场,我们临时安排了马镇登场。好在马镇很争气,大家也都看到了他的优秀表现,全队都为他送上了祝福。”

今天面对对手外援齐整、整体实力强劲的冲击下,我们还是选择了收缩防守的战术,力保城门不失,并多次打出了成功的反击,因此还是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另外在今天赛前,我们得知俱乐部07梯队在陶金的带领下参加上海明日之星冠军杯赛并最终夺冠,这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一线队的士气,激励我们全力打好这场球。”

谈到球队连胜秘诀,吴金贵表示:“我们非常实际地依据队伍和球员的特点,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让球队退可守,进可攻,同时非常简练、高效地去打击对手的软肋。在场上,我们一旦获得球权,就会快速推进,攻入对方禁区。大家可以看到,很多队伍和我们较量时,都会被我们这样的部署打乱节奏。我们球队在这几年积累了很多经验,队员之间也互相了解,所以我们的战术针对性也很强。”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