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坦利:国安不可能全队所有注意力都在防武磊身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海港将对阵北京国安。10月4日,国安主帅斯坦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斯坦利谈到备战情况表示:“每次和顶级对手对垒都是很高兴的事,我认为海港队就是中国顶级球队之一,我们也需要去和这样的强手交手,去检验我们的训练水平。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同时我们也在继续打磨自己的战术。”

谈到接下来面对海港、山东泰山,斯坦利说道:“最要紧的事肯定是准备下一场比赛,面对下一场的对手做出相应部署。当然同样重要的是打磨出自己的打法,让球员们理解我的技战术打法,建立好自己的战术打法比面对什么对手来说可能更重要。最近这几天,我们首先是研究海港这个对手,打完这场我们再想山东的事。”

谈到对于武磊的布置情况,斯坦利说道:“作为一支球队来说,我们不能只针对他一个人进行防守,武磊是很优秀的进攻球员,我们尊重他,但是不可能全队的注意力都在他一个人身上。我们有很好的后卫和中场,他们都知道在防守中应该做什么。”

至于阿德本罗的情况,斯坦利说道:“他正在逐步恢复他的全部实力,也在接近可以首发的状态。上一场和大连的比赛他踢了20分钟,过去一周我们有一场教学比赛,他踢了60分钟。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里让他踢得时间越来越长,最终能首发。”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