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莱科:武磊还没达100%的状态 恩迪亚耶正全力恢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海港将对阵北京国安。10月4日,海港主帅莱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备战情况,莱科表示:“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和对手来说都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超联赛里的两家大俱乐部将进行对决,也是要看谁的状态更好。我知道我们必须踢出非常好的水准来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尊重对手,我们明天会努力限制对手的优势,利用对手的弱点。

之前我们有不到6天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希望我们明天能踢出一场精彩、认真的比赛。对手的水平也非常不错,而且他们也更换了教练,最近的比赛也踢得很好。他们是一支非常有能力的球队,希望我们明天这场比赛会是一场有趣而精彩的比赛。”

谈到恩迪亚耶的伤势,莱科说道:“上一场比赛他也是因伤缺席了比赛,我们的医疗团队也是在尽全力地帮他恢复,我们今天还有一场赛前的训练课,目前我也无法确认明天他是否可以出战。但是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我们会尽全力让他做好比赛的准备。”

谈到武磊时,莱科说道:“当我们签回武磊的时候,我和俱乐部都深信不疑武磊是我们非常关键的一名球员,不仅是本赛季,对于之后的赛季也是这样的。所以说我们每个人都对此深信不疑。”

“其实武磊还没达到他100%的状态,平时我们也非常努力地去为他制定训练计划,让他能达到最好的状态。武磊也是以一个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态度来配合这些计划,从而尽快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而且他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上一场比赛通过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帮助到了球队。我们在接下来也会继续对武磊进行训练和帮助,让他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