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玮锋:我告诉球员要咽的下 多在自己身上找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4日晚上,中超第21轮,广州城1-1战平深圳队。赛后,广州城主帅李玮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玮锋点评比赛说道:“今天回到房间也和队员说了,我们要咽的下,也要放得下。在场上有时会吃亏,也有时会占便宜,我们不能过于纠结,在自己身上多找问题。今天场上每个人做的都还好,每个人都想赢球。”

谈到唐淼位置安排,李玮锋说道:“他在场上体现的作用非常好,很明显,因为他也刚和球队合练了一周左右,有今天这样的状态,虽然和最好状态还有差距,但我们要把他最好的作用留在场上,他的稳定性和位置感很重要。我也告诉他到了他的年龄,要学会去踢球,以前他踢边后卫,但是到了今天这个年龄,把位置往后移,效果会更明显,他今天表现很突出,对方外援没有什么机会。”

谈到唐淼、叶楚贵等球员的回归,李玮锋直言:“人现在是回来了,但是他们要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状态要回来,因为确实从受伤到他们回来有八个多月的时间,球队肯定希望他们快点付出,但是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有更好的保障,还是要慢慢用他们,不能拉的太猛,场上有些火花很正常,我们和谁比赛都没有弱队,我们才是弱队,我们前面都是强队,天津、广州、深足都是强队,从我接手球队开始看到积分强弱都是看得出来的,我们踢谁没有弱队之分,不论和谁踢,包括海港和三镇,我们都要踢好,和强队踢我们也要抢到一些分数。”

(卡卡)

加载中...